老而不死是谓贼,老而不死是谓妖

流年不顾 (伍)【all空 网空】

流年不顾(伍)【all空网空】

 

——没有灵魂的傀儡一旦有了心,记得不要看他的眼睛

——为什么?

——会被灼伤,会万劫不复

 

那是炼狱。

每一处皆是被啃食的残肢碎块,一只又一只的森森白骨从地下钻出,发出渗人的笑声挣扎蠕动,周遭的鬼气像是有生命的魔物般,朝着那个仅剩一丝生气的东西钻去。

穿透四肢,撕咬着血肉。

那应该是个人,如果他现下的模样也算个人的话。

恶鬼十三道

已经挣扎了三天,如果再不脱困,今日就是末日。

他的右脚已被腐蚀得白骨尽现,仍是忍受痛苦往前匍匐着,丝毫不见放弃,任何的锥心之痛都抵不过脑海不断重复的三个字。

——活下去

鬼气又开始暴动,堪堪从四面八方向唯一的目标涌来,一个瞬间,便被冲击到向后飞去,重重地砸到石壁上,他喉咙里的一股腥腻的血液再也忍不住咯出,受血气的刺激鬼气愈强,往那人的左眼袭去,因着剧痛本就带着死气的脸庞也扭曲起来,喉咙发出微弱的嘶哑声。

——活下去

那些向他蠕动的白骨有只抓住了他的左手,根本来不及思考,他飞快狠厉地扯下自己的胳膊往远处扔去,那些白骨像是觅食的恶鬼纷纷调转方向,而被蜂拥吞噬的断肢瞬间被蚕食成了一摊血肉模糊的污秽。

——活下去

他宁愿与死亡为伍,也不想再经历未知的恐惧,那无从选择的绝望连发出一丝悲鸣的资格也无。都说濒死之人的脑海都会浮现往昔,而苦苦挣扎的人早已将前尘与现实分不清了。

若无怨无悔,为何还记挂着几分恨呢?

若果真恨了,心被洞穿后还苦熬什么?

 

 

“真是让人意外啊……”

瞳孔里迷蒙一片,死寂空旷的炼狱里,不知从哪里传来一阵幽然的声音。来人似不受这鬼气影响负手而进,他自身的魔气流入鬼气中似融合,似互相吞噬,更显得诡异。

——救,救……

他的嗓子早已腐蚀损坏,只能一手一脚狼狈挪动着,伸出手妄想抓住最后的生机,像是死神的垂怜,那如幻的虚影伫立在他眼前,触手可及的距离。

颤巍巍向那虚妄的影徒伸出的手。

记忆中,落入一片黑暗前,没有人握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整版见评论,敏感词∑q|゚Д゚|p我车都没开起来好吗!

小妖现天天受到马原毛概的洗脑,要精分了啪叽

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九阙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