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而不死是谓贼,老而不死是谓妖

流年不顾 【网空】

流年不顾(网空)

歌曲:烟

歌曲原唱:きちゃんぐ

歌曲作曲:きちゃんぐ

填词:九阙


何妨为一瞬盼目  许流年来顾

妄言饰殇梦易碎  任背离相负

盛名作缚天意轮回  世人愿自何辜

冷眼作观苍生劫祸  回首路是血途

我执为魔何人来渡

绝海天涯  问归期承君此诺  未可忘

 

一眼倾年  谁燃空骨护我  长岁相伴

三世惘恨  谁窺火中白雪  舍身作答

但为誓约  若相逢  毋相忘  唯此愿

纵  宿劫轮偿终成空

痴付无悔  应无憾

 

乱世浮沉不休  冷锋舐血未寒

算不尽生死局  是恩怨或因缘

是非对错明辨无果  葬半生不堪言

雨打繁尘归落寂色  且醉梦换浮盏

我身不由天命来判

何顾他言  不过作他乡陌  客前尘断

 

岁月何欢  谁换浮生遮我  半世流离

一梦千秋  谁作一诺谶言  相思难篆

青史成烬  春秋度  几翻覆  笑千古

方  不枉少年恣疏狂

题序等你  不思量

 

一眼倾年  谁燃空骨护我  长岁相伴

三世惘恨  谁窺火中白雪  舍身作答

但为誓约  若相逢  毋相忘  唯此愿

纵  宿劫轮偿终成空

痴付无悔  应无憾

 

与君同袍四海并肩  锋硝烟

逆神斩  血溅染  酒酣言

阅河山  谈笑之间

心字几许  昔时忆  贪嗔迷  聚别离

待  故人可凭序归至

明月相照影一人

 

但为誓约  若相见  毋相忘  唯此愿

纵   身堕无间不可渡

饮鸩成醉换相晤


评论
热度(9)
© 九阙妖 | Powered by LOFTER